淮南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2018年度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栏目:就业信息

一、学院简介

淮南师范学院位于安徽省淮南市,为安徽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生物工程学院现有生物科学(师范类)、园林、生物制药、生物工程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五个全日制本科专业,拥有较好的师资力量和学科团队,实验室面积5600平方米,拥有荧光定量PCR、蛋白纯化系统、HPLC、高通量蛋白电泳系统,凝胶成像系统等基础实验设备、各类发酵工程设备、食品分检测设备等,具备良好的研究条件,近年来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生物工程学院诚邀您加盟我院,我们将为您的发展提供良好条件。

淮南市地处安徽省中部,淮河南岸,物产丰富,交通便捷,三个小时内可达周边的合肥、上海、杭州、武汉、济南等城市。

二、岗位需求

专业

方向

学位

岗位

人数

备注

食品工程

食品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

博士

教学、科研

2

与本科专业一致

细胞生物学

细胞生物学、医学细胞生物学

博士

教学、科研

2

 

生物制药

生物制药

博士

教学、科研

 

 

生物制药

制药工程

博士

教学、科研

2

 

生物工程

发酵工程与工艺

博士

教学、科研

1

与本科专业一致

三、待遇

博士研究生,符合我校专业发展需要,业绩成果突出,根据我校专业发展需要的紧缺程度及应聘人员的业绩条件,学校提供周转住房一套(3年之内免房租);同时提供安家费8-10万元;购房补贴20-40万元;优秀人才基金5万元。在首个服务期内,每月补助生活补贴1000元;业绩特别突出的,待遇可面议。

配偶符合上级主管部门规定的调入条件的可以随调。

四、应聘条件

要求年龄为40周岁以下,毕业于办学水平较高高校的较强学科专业。学位证及毕业证双证齐全(各阶段均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同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本科与硕士、博士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身体健康。

五、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下列地址

生物工程学院 王老师:wangrosen@163.com、wangrosen@yeah.net

Tel: 0554-6662817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绿色化工研究部招聘启示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专任教师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