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鼎实2018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栏目:就业信息

一、公司简介:

中科鼎实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致力于污染土壤修复、污染地下水修复、固体废弃物环境污染治理及运营、流域环境综合治理、农田土壤环境综合治理、矿山生态环境治理、荒漠化治理等科技环保领域。公司拥有几十项发明专利技术和实用新型技术,并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与美国、英国、日本、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的环保技术研究机构及企业开展长期合作。

自2002年成立以来,中科鼎实依托技术与人才优势、运营和管理经验,逐步发展成为集环境修复技术研发、修复设计和工程实施运营为一体的环境修复综合服务商,连年荣膺“环境修复竞争力领先企业”,“固废行业场地修复年度标杆企业”,“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百强企业”等称号。

二、招聘需求及要求

1、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人数

研发技术类

环境工程、生态学、水生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研究方向为农田土壤修复、水流域生态修复者优先

博士/硕士

10

工程技术类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生态类、水生生物学、

硕士/本科

20

机械自动化

机械工程、电气自动化、自动化、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20

施工管理类

土木工程、市政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20

大客户营销类

专业不限,热爱市场营销工作

硕士/本科

10

档案情报类

情报学、档案管理等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5

经营管理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10

管理培训生

管理类、经济类、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10

 

2、招聘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2)2018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有一定的相关实习经历或工作经验;

(4)学习能力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三、薪酬福利及职业发展

(1)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为员工提够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包括:

A、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包括固定工资、绩效薪资、效益工资、年终奖;

B、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法定福利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公司福利包括带薪休假、员工年度体检、各种补贴等;

C、项目员工包吃包住、公司员工提供集体宿舍及营养美味的免费午餐;

(2)公司重视人才培养和选拔,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建立了技术序列、经济序列、管理序列和多个职系的员工职位体系,为员工搭建了多层次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满足员工职业发展需要。新入职员工将获得专业导师一年指导,享受系统化、多样化的培训。

 

四、校园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

招聘信息发布——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2、简历投递方式

A、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B、邮箱投递简历: houxiaofeng@zkdshj.com

个人简历要求为word或pdf版本(文件名格式为所学专业-学历-学校-应聘岗位-姓名

 

五、联系我们:

电话:010-83131804 18518551091(微信同手机号)

邮箱:houxiaofeng@zkdshj.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6号院3号楼

联系人:侯女士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绿色化工研究部招聘启示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专任教师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