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长芦新材料研究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栏目:就业信息

一、企业简介

“十二五”时期天津市长芦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确定了以高端氟化工为重点的新材料发展方向,先后成立了天津市长芦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长芦化工新材料工程技术中心及天津长芦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为新材料项目的产业化、中试转化及研发孵化平台,主要从事高端氟化工产品的研发、中试及生产。在美国化学学会会士、杜邦院士Paul R.Resnick博士等国际知名专家的指导下,通过自主研发和工艺改进,我公司现已成功实现了全氟聚醚、氢氟醚、全氟酮等多种系列产品核心技术的重大突破。南港新材料项目现已完成立项,正在进行产业化。

二、招聘岗位

(一)产品研发岗:

主要职责:新产品、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及改进。

招聘条件:

(1)有机合成、高分子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英语六级,能够熟练阅读英文文献,具备一定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3)精通有机合成等相关知识,能独立开展实验和分析,实验操作能力强;

(4)熟练掌握红外、气相色谱等常用分析检测仪器设备。

(二)工程技术岗:

主要职责:新产品、新技术从实验室小试向中试、工业化生产的转化及工艺优化。

招聘条件:

(1)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机械、精馏技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英语六级,具备一定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3)精通精细化工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和基本设备,动手能力强,具有解决中试放大生产过程中的问题的能力;

(4)熟练掌握AUTOCAD、ASPEN等常用工具;

(5)有化工设计、产业化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入职试用合格后,博士研究生年收入>10万元,硕士研究生年收入>8万元。根据公司运营及员工考核情况,定期进行薪酬调整,三年后博士研究生人均收入可达20+万元,硕士研究生人均收入可达15+万元。

四、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足额缴纳)、劳保、年休假、租房补贴、交通补助、采暖通讯补贴等。公积金缴纳比例54%。住房补贴博士30万,硕士20万。

五、工作地点

天津市津南区双港工业区丽港园9号楼(紧邻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新校区);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港工业区)港通路29号。

六、应聘说明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地址:changlu@tjclchem.com,邮件标题请按照如下方式命名:应聘职位-毕业学校-学历-专业-姓名-性别。

公司网址:www.tjclchem.com

联系电话:022-27606281、27606262。

企业介绍

天津长芦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天津市长芦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长芦新材料板块的研发孵化平台,于2016年3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万元。研究院以研究孵化、应用开发、技术服务为方向,以建成具有行业领先水平和国内影响力的产业技术研究院为目标,通过集聚研发力量,深化研究开发内容,完善研究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长芦在高端含氟新材料领域自主创新和协同创新的能力和水平。

天津市长芦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市直属企业,前身为轻工业部长芦盐务管理局、天津市长芦盐务管理局、天津市长芦盐业总公司。注册资本16.1亿元。长芦盐业集团高端新材料项目列入了《天津市国有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天津市国有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天津市重点推动石化产业项目。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绿色化工研究部招聘启示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专任教师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