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栏目:硕士招生

      请符合大连化物所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要求的同学于3月18日17:00前电话确认复试资格。我所不公布初试排名情况。联系电话:0411-84669170(理科),0411-84379457(工科)      
      我所2014年只接收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调剂考生。      
      具体复试时间及复试须知详见近期我所研究生部网上通知。      
      
      
      
      
大连化物所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要求:      

我所设立奖学金高校相关学院考生的复试要求按《大连化物所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执行。      
      
注:1、参加复试的考生分数若低于2014年国家教育部规定的复试要求,自动取消复试和录取资格;      
2、学术型研究生转为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相关政策以2014年国家最新政策为准。      
3、外部调剂:凡总分及单科成绩达到国家分数线,但未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请联系调剂接收单位。具体详见调剂考生须知。      

上一条: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2014.4.17) 下一条:大连化物所接收2014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