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接收2014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栏目:硕士招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2014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2014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调剂的相关规定,我所将接收报考该专项计划的考生调剂。

    调剂专业为光学、原子与分子物理、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材料物理与化学、化学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化工、工业催化。

    2014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国家分数线尚未确定,待国家线确定后,相关工作将参照此分数线进行。

    有意向者请将下列材料尽快邮寄至本招办:
 1.“2014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下载)
 2.《报考2014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复印件
 3.本科前三学年成绩单(需教务处盖章的原件)

    材料的电子版(照片)发至zhaosheng@dicp.ac.cn,联系电话:0411-84669170。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研招办

        2014年3月14日

上一条:2014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下一条: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3月1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