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0年秋季博士生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栏目:博士招生

一、“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原则及名单

       1、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2、体检合格;

       3、政审合格;

       4、根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规程》,拟录取40人,名单如下。


二、硕博连读生拟录取名单

       经各二级学科专家组对考生的考核,根据中科院大学招收博士生的相关规定,经我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录取以下89名同学为我所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

       公示截止日期:2020年8月5日

       如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起,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的形式,向研究生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杨华、熊博晖

       联系电话:0411-84379457、0411-84379006传真:0411-84669170

       E-mail:  yanghua@dicp.ac.cn xiongbh@dicp.ac.cn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202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2020年招收“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