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三届“粽享端午,美食化物”端午美食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栏目:通知公告

艾叶又飘香,时间近端午。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我所将举办第十三届“粽享端午,美食化物”端午美食文化节。

你想知道不同地域的粽子有什么区别吗?你想在此佳节品尝到糯香甜蜜的粽子吗?你想体验亲手包粽子的乐趣吗?不要犹豫,快来参加本届集“品味美食”和“感受文化”于一身的美食文化节吧!现场有经验丰富的“大厨”进行指导,还有“甜蜜”奖品等你来拿!

巧手包玉珠,粽香飘端午。欢迎所内职工和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内容:

1. 包粽子体验活动:在食堂师傅指导下包粽子,包好的粽子可直接领走,也可由食堂煮熟,参与者凭票领取;

2. 传统饮食文化答题活动:现场参与答题活动,回答正确即可领取美食一份。

活动时间:611日(星期五)16:30 - 17:30

活动地点:山上食堂阳光房

上一条:关于2021年企业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研究生《知识产权政策介绍、专利申请流程及撰写》专题讲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