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国科学院大学举办第十九届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栏目:通知公告

各教师员工与研究生同学:

在培养单位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每年一届的“中国科学院大学文化艺术节”已成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活跃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展示中国科学院大学学子风采的重要平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奋进的校园氛围,中国科学院大学将举办第十九届文化艺术节。

  请我所教职员工与研究生同学积极参加文化艺术节的相关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内容

1.“艺韵”书画摄影大赛(报名截止时间2021510日,奖金丰厚,详见附件

  2. “青春的风采”云端毕业晚会(具体请见“关于研究生舞蹈队招募队员的通知”)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铎

  联系电话:84669170

  电子邮箱:zhaosheng@dicp.ac.cn

上一条:我所2021年“中国科学院院长奖”、 “朱李月华奖学金”、“地奥奖学金”推荐候选人名单及申报成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研究生舞蹈队招募队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