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20-2021学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及“2021年大连化物所优秀研究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栏目:通知公告

根据“关于2020-2021学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大连化物所2021年优秀学生奖评选的通知相关要求,我所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在认真审议各室(部)党支部初选推荐人员申请材料的基础上,差额选举产生国科大三好学生标兵”11名、国科大优秀毕业生”9名、国科大优秀学生干部”19名、大连化物所优秀研究生”10名及审议通过国科大三好学生”147名。我所在合肥中国科技大学代培的一年级研究生由合肥所在班级自行组织评选,本次推选产生优秀学生干部2人,三好学生13人。我所在国科大代培一年级学生由国科大组织评选申报。现公示以上奖项推荐人名单,详见附件。

对推荐人选如有异议,请自公示之日起,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有关科研诚信举报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1.有明确的举报对象;

2.有明确的违规事实;

3.有客观、明确的证据材料或查证线索。

公示截止日期为2021429日。

联系人:郑树梅、熊川男

联系电话:8437985384379011

电子邮箱:xueke@dicp.ac.cnjiuye@dicp.ac.cn


上一条:关于2021年“博士林”植树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分析化学专业博士专业课第三至五讲的上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