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情暖果壳er”春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栏目:通知公告

各位同学,化物所研究生会现面向各地、就地过年的同学们开展“情暖果壳er”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留所生活vlog

vlog记录自己和同学留所过年的生活点滴,欢迎大家与我们分享所内过年的年味视频。

二、故事征集

随手拍张照,可以是一处风景、一顿饭、一张自拍或合照,一件难忘的事情......每张图片可附100字以内的Word文档简要介绍照片故事。

三、报送方式

欢迎个人、团队投稿,vlog和图片故事请于21512点前发送至wangshengzhe@dicp.ac.cn

届时研究生会将制作“情暖果壳er”过年视频送给大家,展示化物所学子就地过年的学习生活和精神风貌,同时筛选优秀素材提交至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

四、明信片派送

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在校团委悉心指导下,为留所的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国科大定制明信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请携带所内门禁卡领取。

领取时间:2181912:00-13:00,17:00-17:30

领取地点:研究生大厦A座一楼大厅

上一条:我所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必和必拓奖学金”推荐候选人及申报成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至2021学年春季学期有机化学专业博士专业课网上选课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