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爱在果壳•国科大学生情感幸福引导行动(大连)”暨大连化物所2020年“缘来是你”单身派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栏目:通知公告

青春年华,你是否在期待有个人陪你遍赏风花雪月、璀璨星辰;韶光易逝,你又是否渴望能有人相互依偎,倾诉衷肠?秋日正盛之际,“爱在果壳·国科大学生情感幸福引导行动(大连)”暨大连化物所2020年“缘来是你”单身派对活动如约而至。在这里,有面对面的接触,有坦诚的交流,更有精彩的游戏助力升温。请放下顾虑,抛开犹豫,敞开胸怀,为爱而来,用最真诚的你收获最甜美的友情与爱情!

活动对象:

化物所单身青年男女

活动时间:

2020117日(周六)13:00-17:00

活动地点:

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原图书馆)

报名方式

请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后,发送至邮箱dingdashuang@dicp.ac.cn

报名截止时间:202011420:00

活动预告:

活动整体分为三个部分,表演环节、交友环节和游戏环节。

第一部分:爱情万花筒——表演环节

活动简介:串烧歌曲、舞蹈表演以及更多才艺展示。

第二部分:爱情摩天轮——随缘交流

活动简介:活动旨在让单身男女相互交流沟通,加深了解。你要相信,爱情的摩天轮会为你带来你心中的“Ta”。

第三部分:现场小游戏:“爱情传传传”,“默契大考验”和“爱情大碰撞”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就在“单身派对”处。我们真挚的祝愿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爱在果壳·国科大学生情感幸福引导行动(大连)”暨大连化物所2020年“缘来是你”单身派对欢迎各位的到来!

上一条: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及申报成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生物化工专业博士专业学位课第七讲上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