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初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栏目:通知公告

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初选工作的通知》和《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附件1),为做好我所2020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的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奖励范围及名额

  宝钢优秀学生奖申报对象为国科大相关研究所在学研究生(研究所名单见附件2)。2020年度分配给国科大7个宝钢优秀学生奖名额,各相关研究所可分别推荐1名候选人。我所申报对象为具有我所学籍的在学研究生,推荐名额为1名候选人,宝钢优秀学生奖为非分配定额指标奖学金。

    二、申报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二)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以下简称五种能力);研究生还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研究成果。

(三)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四)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三、申报资料

(一)纸质材料

1.填写《评审表》(附件3,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一式两份);同时提交第一作者文章和专利成果证明材料:有摘要的发表文章首页(或有导师签字的接收函),专利成果带有作者排序的一页和受理/授权通知书;(备注:2020年曾经申报其他奖学金已提交研究生部的文章成果不需重复提交纸质材料) 

2.登录我所http://www.gsc.dicp.ac.cn/jxj/进行注册或登录;7月7日前录入个人科研成果,选择“2020年宝钢奖学金”,勾选申请此次奖学金需要使用的科研成果,点击“提交”;提交后,点击申请系统左上角“申请状态”,可对申请成果进行预览,预览无误后,打印此页,空白处签字交研究生部。

填写成果: 只填写第一作者文章和专利成果(除导师外,排名第一)。

  (二)电子版材料

1.《评审表》(附件3,word版)、《科研成果统计汇总表》(附件4,按照模版要求填写);

2.有摘要的发表文章首页(或有导师签字的接收函),专利成果带有作者排序的一页和受理/授权通知书,其它科研成果证明(pdf扫描件);(备注:所有文章成果均需为第一作者,专利除导师外排名第一)

3.获得奖励证明(pdf扫描件)

备注:以上电子版材料需按照上面分类做成三个文件夹,然后合并为一个压缩包后发送邮件,邮件主题及邮件压缩包名字请注明“研究组+申请人姓名+2020宝钢奖学金申请材料”。

所有申报材料(包括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请于2020年7月7日前提交研究生部。

人:郑树梅

电话:84379853

电子邮箱:xueke@dicp.ac.cn

附件:1.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

            2.宝钢优秀学生奖申报单位

            3.《评审表》(word版)

            4.《科研成果统计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申请2020年秋季学位答辩截止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大连化物所夏令营营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