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二届端午美食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栏目:通知公告

    端午佳节至,艾叶飘香时。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我所研究生会将举办以“情至‘疫’尽,‘粽’享美食”为主题的第十二届端午美食节。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只能宅在家中,相信经过这段磨练许多都变成了美食达人。为了让大家有机会一展厨艺,同时体验和学习端午传统文化,值此端午佳节到来之际,第十二届端午美食节将如期举办。今年的端午美食节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云厨艺大赛”,线下有文化知识答题和包粽子体验活动。

    1.线上活动

    投稿时间:2020610-20

    投票时间:2020620-23

    活动形式:云厨艺大赛旨在展示自身厨艺功底,参赛选手可以将自己拿手好菜的制作过程形成图文,以邮件形式发送至lishiwen@dicp.ac.cn。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课题组”。具体形式可参考附件。我们将对各位选手作品进行线上投票评选,优秀作品作者将获得精美礼品。

    2.线下活动

    时间:2020624日(星期三)中午11:00-13:00

    地点:山上食堂二楼阳光房

    活动形式:1、现场参与端午文化知识答题,答对即可领取粽子或蛋挞一份。2、在专业食堂师傅指导下包粽子。包好的粽子由食堂统一煮熟,凭票领取。

    联系人:李诗文

    电子邮箱:lishiwen@dicp.ac.cn

    投稿实例

上一条:关于举行“2020年延长石油、渤海化工奖学金一等奖答辩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大连化物所春令营(第1次夏令营)营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