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年转博报名及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年01月17日 栏目:通知公告
各位2005级硕士研究生:
      2007年硕博连读转博报名和考核工作现在开始,请自愿申请转为2007级博士研究生的2005级硕士研究生,填写“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硕博连读研究生转博申请审批表”,请导师签字后在2007年2月10日前交给人事教育处。根据研究生院的要求,2007年入学的硕博连读生必须参加网上报名,具体要求可查询我所的网上报名公告。(同时提交网报系统打印的报名登记表,本人签字确认)
      一、报名网址是: http://wb.gucas.ac.cn
      二、网上报名时间 
      自2007年1月10日至2007年2月10日,全天受理。 (大连化物所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07年2月10日,过期不能补报)
      人教处将审核各位同学的学习成绩,公布初审结果,并于2007年4月各学科专家组对初审合格的申请硕博连读的同学进行中期考核,以最终确定我所2007年转博研究生名单。
      请各位2005级同学相互转告,过期不再补报。
      联系人:孙晓珊       栾国有  
      电话:   84669170     84379011
      E-mail: sxs@dicp.ac.cn     gyluan@dicp.ac.cn      
      附:1、硕博连读研究生转博申请审批表
            2、网上报名公告

上一条:化学工程专业课通知 下一条:化学工程专业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