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药明康德生命化学研究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05日 栏目:通知公告

各位科研人员及在读博士研究生同学:

      药明康德是国内首家在生命化学领域成功创立研究奖的科研企业。“药明康德生命化学研究奖”每年将提供总额达一百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共分四个等级奖励18 名杰出科技人才。

      具体参选条件和推荐细则如下:
      一、 奖励范围及对象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及相关科技领域(今年奖励主要侧重于奖有机合成方向)从事研究工作的优秀中青年科技人才主要包括在读博士、博士后及研究单位及高校的中青年学者,具备下列条件的个人均可申报:
      (一) 年龄在45 周岁及以下;
      (二) 从事本专业相关科研工作3 年以上;
      (三) 在校学习成绩优秀,具备很强的科研能力,有志长期致力于相关科技领域的研究工作;
      (四) 在基础研究领域,取得重大突破,科研成果国内领先或达到国际水平;
      (五) 在国际、国内重要学术刊物上署名发表过高水平的论文;
      (六) 完成重大技术创新和开发,具有市场价值的产品、技术、工艺、设计,并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七) 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并成功产业化,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八) 在实施重大项目中,积极利用技术先进的科学技术,保障项目国内领先或达到国际水平。
      上述第(六)、(七)、(八)条要求为对项目开发和产业化做出实质性技术贡献的个人。
      评奖范围不涉及国防秘密和国家安全相关的人才、技术和项目。
      二、奖级及奖金设置
      (一)特等奖,每年1 名,每名奖金人民币200,000 元;
      (二)一等奖,每年2 名,每名奖金人民币100,000 元;
      (三)二等奖,每年5 名,每名奖金人民币50,000 元;
      (四)三等奖,每年10 名,每名奖金人民币20,000 元。
      三、申报材料
      参选候选人须以A4 纸提供以下申报材料:
      (一)申报人完整的简历(务必包括详细的联系方式、专业背景、发表论文等)
      (二)参选本次研究奖的研究内容摘要(限定在500 字内,中英文均可)
      (三)学位证书、专利证书及获奖证书复印件
      四、报名截止日期及联系方式
      (一)截止日期:2007 年6 月14 日
      (二)联系人:栾国有
      (三)联系电话:84379011
      (四)电子邮件:gyluan@dicp.ac.cn                                                             
                                                                    研究生部                                                                      2007.6.5

上一条:分析化学学科片Seminar报告通知 下一条:生物化工学科片Seminar报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