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研究生导师宣传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24日 栏目:通知公告

各位研究生导师:
      2008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将于今年5月启动,为加大我所宣传力度,提高生源质量,我所将出版导师介绍宣传册,宣传重点是学科特色、科研条件、学术成就,导师风采等方面。现对导师介绍宣传册的资料要求如下:
      一、格式要求
      导师介绍材料以word文档格式提供,字数在千字以内为宜(请注意您的“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的更新)。导师照片格式为jpg文件,建议使用证件照或工作照,以导师姓名作为文件名,并请尽可能将图片调整为正方形。
      二、提交方式
      为保证导师宣传册按期出版,请各位导师在百忙之中,于4月30日之前,将导师个人材料和照片按上述格式要求发送到招生工作信箱:sxs@dicp.ac.cn 。


                                                                         研究生部
                                                                      2007年4月24日

上一条:2006-2007年度优秀毕业生推荐候选人公示 下一条:2006-2007年度优秀毕业生推荐候选人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