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元旦晚会有奖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7日 栏目:通知公告
      辞旧迎新:告别往昔,拥抱明天——是永恒不变的主题。欢乐吉祥的元旦晚会就要随之开动啦!我们的晚会,自己的乐园。在这里,烦恼忧愁都与我们无关,舞姿歌声都发自我们心底。不需要专业的培训,也没有华丽的装饰,却可以尽情秀出自己的风采、个性、特点。心动了吗?一起来吧,我们靠的是一份热情,凭的是一份执着,要的是你的参与,盼望的是你的捧场。
      一、 节目征集
      1、 节目内容可以包括歌曲、舞蹈、小品、相声、诗朗诵等,不拘泥于形式限制。
      2、 歌曲:少报独唱(特别优秀和有伴舞的除外),尽量多人合唱,歌词要记住,面向观众。
      3、 有意参加且擅长表演但没有节目意向的同学也可报名,研究生会提供节目形式。
      4、 有好的节目策划、互动游戏(每研究室一个互动节目)、剧本的请及时与研究生会联系
      5、 节目所需要的音源、道具、服装原则上由演员自行准备,有特殊要求的请提前向研究生会提出。
      二、 主持人征集
      要求报名者必须要普通话标准,对主持表演有足够的热情,主持风格大方自然,主持人暂定为2人(一男一女)。
      三、晚会主题征集
      要求主题名称简洁明快、内涵丰富、寓意深长、格调高雅,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我所求实创新的精神,字数不超于6字。
      四、趣味游戏征集:游戏内容幽默风趣,游戏道具便于制作,游戏方法简明易行,适宜在室内完成。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2月21日
      联系人:李科达,likeda@dicp.ac.cn,13795183145,84379286
      您的节目将会为今年这台元旦晚会增添诸多欢笑;您的节目将使今年的新年流光溢彩;也会为大家明年的事业增添诸多动力......亲爱的朋友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在这个快乐的节日载歌载舞,秀出我们的风采,畅享属于我们的欢乐!(研究生会) 

上一条:2007秋季Seminar考核通过名单 下一条:2007秋季Seminar考核通过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