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研究生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栏目:综合新闻

1224日,我所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利用午休时间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所团委副书记杨铎、研究生会主席吴一墨在内的研究生会31位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全程在保证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谨慎进行。

首先,吴一墨从工作整体概况、亮点工作及不足和工作展望三个方面分别进行报告,他对研究生会组织活动和获奖情况进行回顾,在活动策划、组织协调等方面提出计划,同时对2021年研究生会工作提出新的挑战与希望。随后,杨铎感谢研究生会一年来对全所学生和职工的辛勤服务与付出,并通过事例进行思想政治与心理健康教育,教育同学们正确面对学业与生活遇到的困难,积极疏导不良情绪,同时讲解了日常工作涉及的报销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


  A234

 

本次年度工作会议通过总结与反思,发扬优点,寻找差距,补足短板,力争上游,为新的一年更高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 沈俞翔、李小兵、吴一墨)


1D0B7


所研究生会所获成绩

1.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度“优秀学生会组织”

2. “缘来是你青年交友活动(大连)”获2020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品牌文化建设项目资助(资助金额1.19万元)


上一条:我所成功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我所研究生会获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度“优秀学生会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