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2007年博士入学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7年03月21日 栏目:综合新闻

 

      大连化物所200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于3月17日—18日在化物所所礼堂进行, 131名考生先后参加了英语笔试 、两门专业课和英语听力考试。

    
    

      为了进一步考察考生综合素质和能力,保证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质量及招考工作的公正公平,本次入学考试增加了素质测试项目,并对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进行了综合面试。综合面试按照二级学科分成7个考核小组,对考生的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广度、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英语听力和口语表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60名研究生导师作为评委参加了综合面试。
      所领导对本次考务工作非常重视,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人教处研究生教育中心进行了周密安排,严格做好整个考务过程中的各个细节,确保了招考工作的严肃公正和顺利进行,考场秩序井然,没有出现任何违规、违纪行为。(景刚)

 

上一条:关于学生证挂失的声明 下一条:物理化学专业课上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