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7年03月20日 栏目:综合新闻

公司简介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2月在深圳成立,是一家具有民营企业背景的香港上市公司。公司拥有IT零部件制造和汽车制造两大产业,主要产品包括锂离子、镍镉、镍氢电池,液晶显示屏,塑胶壳,摄像头,汽车等。目前公司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二的二次充电电池生产商,并力争在未来五年内成为全球最大的IT零部件供应商之一。 比亚迪汽车遵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依托企业强大的技术和资金实力,全面整合汽车制造业的生产链,同时以科技创新为手段,实现制造成本的大幅降低和品质的迅速提升,矢志打造真正物美价廉的国民用车。

    公司坚持“平等、务实、激情、创新”的企业文化,坚信员工是比亚迪最大的财富。为提高员工的生活质量,公司于2000年出台私家车费用限额报销等相关福利政策;并于同年兴建“亚迪村”住宅小区,为管理人员提供时尚高档住宅;公司拥有完备的体育运动设施,标准体育场及文体活动中心;为了培养公司的后备人才,提高员工自身素质,公司于2004年兴建了比亚迪技工学校;公司连续10年从北大、清华、复旦、浙大、中科大等高等院校招收了近五千名毕业生,今天他们中的大多数已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为公司的进一步飞跃提供有力的人才资源。

    质量为本、信誉为魂、追求卓著是比亚迪人永恒的追求。为了更加精彩的明天,让我们一起用激情谱写更灿烂的辉煌!公司诚邀有志之士加盟,与比亚迪一同在通往基业长青的道路上,携手致力于缔造属于中国人的伟大企业。

    博士硕士需求专业

    石油裂解,磷硅铝系列催化剂及化工反应器设计相关专业

    招聘安排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到邮箱:yjszp@byd.com.cn,主题请注明“大连化物所XX专业XX姓名”,我们将于21日起在大连进行面试。

    联系电话:0755-84218888-2382

    传    真:0755-84202222

    联 系 人:张先生、陈小姐

    公司网址:http://www.byd.com.cn

上一条:关于生物化工专业课调课通知 下一条:物理化学专业课上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