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03日 栏目:综合新闻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56年,是国内最大的抗生素、抗肿瘤药物生产基地,主厂区位于浙江省台州市。现有员工3000多名,其中科技人员超过三分之一。公司建立了国内一流的研发中心,设有50多个单元实验室,研发领域涵盖化学合成、微生物发酵、生物技术、天然植物提取及制剂开发等多个方面。公司致力于利用自己的研发资源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目前共有13个产品获得美国FDA认证,10个产品获得欧盟COS认证,94个产品在全球主要医药市场注册。
    由于国际业务拓展,公司在浙江建立了符合欧盟GMP标准的现代化制药车间。现诚聘优秀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加盟,所需专业具体如下:
    1、 质检:5-6人
    2、 药政:2-3人
    3、 制剂:10-12人
    4、 微生物:2-3人
    5、 文秘:1-3人(药学背景优先)
    6、 生物工程制药(蛋白药物):1-3人
    7、 化学制药:2-3人
    8、 化工机械:2-3人
    9、 药物化学:2-3人
    上述招聘人员要有较好的英语功底,能用英语进行流利交流和写作。
   

    有关工资待遇:
    博士毕业生每月5000~8000元,硕士毕业生每月2000~3000元,本科毕业生每月1200~1500元。
    有意者请将简历电子版发至qipingzhou@126.com,我们将根据情况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公司网址:http://www.hisunpharm.com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451-82191517
    传真:0451-82102082

上一条:物化专业课上课通知 下一条:2007年硕士生调剂接收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