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本科生来所参观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栏目:综合新闻

为扩展当下本科生的科学视野,提高其对于科研的兴趣与热爱,417号我所研究生部与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部联合开展针对于大连理工大学本科生的实验室参观活动,2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该活动。

参观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研究生会宣传部夏栩笙为同学们综合介绍了我所的发展概况,内容主要从化物所的研究室系统设置、研究队伍、化物所对于国家的贡献以及化物所的科技发展战略四个方面展开讲述。然后19室赵辰阳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研究室所研究的储氢材料的制备及表征,最后18室王雅月为同学们介绍了相关海洋生物工程研究,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该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科学探索的好奇心,增强了科研素养和使命,同学们迫切希望能够来我所学习,提升自己,为国家的科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王楠、杨铎)

上一条:2016年4月份联合培养研究生餐补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6年3月份联合培养研究生餐补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