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18年“唐立新奖学金”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栏目:综合新闻

        6月11日,我所在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唐立新奖学金评审会议。评审委员会成员由8名我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组成。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度唐立新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评审委员会委员认真审议,投票选举推荐鲁文静和杨斌2名同学申报国科大2018年“唐立新奖学金”。


        唐立新奖学金是由唐立新先生于2018年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捐资设立,今年是第一届,共支持同学60名。唐立新先生是全国知名的企业家、教育家和慈善家,热心教育公益事业,并先后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十所知名高校设立奖学金,截止2016年6月累计捐赠已达4.7亿,在2015胡润慈善榜与福布斯中国慈善榜均排名全国第二。(文/郑树梅,图/杨华)

上一条:关于王志强授权专利的公示 下一条:我所举办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