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CSC-DAAD中德博士后奖学金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5日 栏目:出国留学

DAAD和国家留学基金委共同资助的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http://www.daad.org.cn/zh/stipendienangebote-fur-chinesen/promotion-und-postdoc/2014-sino-german-csc-daad-postdoc-scholarship-program> 2016年遴选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了。该项目自2013年设立以来,每年吸引大量优秀青年学者申请,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6年我们计划增加5个名额,共资助30人赴德深造。申请日期为2015年10月20日至11月20日。为了帮助申请人了解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 DAAD将于近期联合CSC首次举办该项目在线说明会,详细信息请见附件。

另外对于DAAD和中科院联合资助的CAS-DAAD博士联培项目<http://www.daad.org.cn/zh/stipendienangebote-fur-chinesen/promotion-und-postdoc/cas-daad-stipendienprogramm> ,我们调整了申请时间。最新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4日。通过这一调整,可以使得申请人最晚于2016年4月知晓申请结果。
我们面向已经拥有博士学位的中国学者提供的DAAD-王宽诚奖学金
<http://www.daad.org.cn/zh/stipendienangebote-fur-chinesen/wissenschaftliche-aufenthalte/daad-kcwong-fellowships> 的最新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年11月15日,该项目资助自然科学、数学、工程科学、农业和医学领域的杰出中国学者赴德国进行最长为期一年的资助。
关于DAAD奖学金更详细的信息,欢迎您登陆DAAD中国的官方网站 <http://www.daad.org.cn/zh/>进行查询。另外也欢迎您下载我们最新的奖学金项目手册,下载链接为:http://www.daad.org.cn/zh/publikationen-archiv-aktuelles-und-links/aktuelle-publikationen

上一条:“中科院-DAAD联合奖学金项目”在线说明会通知 下一条:2016年中法科学及应用基金会(FFCSA)博士后项目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