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线上招聘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栏目:就业信息

各位同学:

    现转发中科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关于举办《面向2022届中国科学院大学硕士、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的线上招聘会》的通知,清感兴趣的同学按照对应时间参加线上招聘会。

 

院属各有关单位:

为了更好的满足各地用人单位对中国科学院硕士、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的需求,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定于2022年3月26日举办面向2022届中国科学院大学硕士、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的线上招聘会。用人单位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与应聘者进行交流,从而实现跨地域、多专业的双向选择。

一、 主办单位:线上招聘会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主办、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承办。

二、 招聘会时间

2022年3月26日(周六)上午10:00-11:00、11:00-12:00,下午14:00-15:00、15:00-16:00。

三、 参会单位

本次线上招聘会覆盖国内众多行业的企事业单位,主要集中在:

1.受邀参会的地方政府现场宣讲本地区招才引智的优惠政策及人才需求方向;

2. 国内众多高校和科研机构;

3. 大型的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国内500强企业;

四、参与方式

登录中国科学院招聘网  http://job.cas.cn/bns/front/Index/showAddPage.do)或中科人才网(https://casjob.com/)的链接进入线上招聘会,点击相关单位直播间与主播互动应聘。

招聘会结束后直播视频将会在网站上保留,可供无限次点击回看。

五、如有问题可随时电话垂询

 话:010-56037079

13910801805  范老师

13488889883  吴老师

     箱:fanyl@casjob.com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5-2号

 

 

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

2022年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国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燕山分院”专场宣讲会(11月7日15:00,大厦C-2)的通知 下一条:南京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