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9月26日18:00,大厦C-2)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栏目:就业信息

各位研究生同学:
      现定于9月26日(星期日,工作日)18:00起在研究生大厦C座2楼电教室举办“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面试。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携简历参加。实验室不在星海园区的同学如无法参加,可将简历发至以下信箱,由工作人员现场转交给公司宣讲人员。


联系人:熊川男,jiuye@dicp.ac.cn,84379011

 

招聘数量:博士15、硕士300+、本科300+
●薪资待遇:本科年薪12-15万;硕士年薪16-18万;博士年薪35-45万。
●招聘岗位:技术研发、生产管理、设备、机电仪、销售(国际/国内)等。
●招聘专业:化学、化工、有机、无机、过控、自动化、电气、分析、催化、高分子材料、制药、药学、生物、发酵、食品类、土木、环境、安全、测控技术、机械、工程造价等。
●网申链接:https://cnhu.zhiye.com
●公司宣传片:腾讯视频,搜索“新和成股份宣传片(中文版)”可在线收看公司宣传。
●交流答疑:欢迎现场咨询或拨打刘老师电话咨询:0536-7038975。
●携带资料:宣讲现场收纸质简历,请提前准备。
热诚欢迎同学们参加,欢迎扫码加微信群咨询。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国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燕山分院”专场宣讲会(9月28日1530-1700,大厦C-2)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9月26日1530-1700,大厦C-2)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