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远景科技集团”专场宣讲会(4月16日1000-1130,大厦C-2)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栏目:就业信息

各位研究生同学:
   现定于4月16日(星期五)10:00-11:30在研究生大厦C座2楼电教室举办“远景科技集团”专场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携简历参加。
   联系人:熊川男,jiuye@dicp.ac.cn,84379011

 

附:远景科技集团公司简介及招聘岗位

 

 

一、公司简介

远景科技集团(Envision Group)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企业。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集团旗下拥有智能风电和智慧储能系统技术公司远景能源、智能电池企业远景AESC、开发全球领先智能物联操作系统的远景智能,以及远景维珍电动方程式车队。远景持续推动风电、光伏和储能成为新煤炭,电池和氢燃料成为新石油,智能物联网成为新电网,开创美好零碳世界。

远景荣登全球权威机构《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19年全球50家最聪明公司榜单前十,设立于中国、美国、德国、丹麦、新加坡、日本等国家的研发中心,引领全球绿色科技创新与最佳实践。远景科技集团加入全球“RE100”倡议,成为中国内地首个承诺 2025年实现100%绿色电力消费的企业。

远景能源(Envision Energy是全球领先的智能风电和智慧储能系统技术公司,引领中国风电产业发展和变革,创造中国风电市场的多项第一;通过技术创新持续提高风电的利用效率,降低风电度电成本,让充足、低价、安全的清洁能源走近人们的生活。2020年,远景能源在央企风电招标项目中,中标量第一。远景能源的智慧储能系统具备全栈技术能力和解决方案,掌握最底层关键核心技术。储能电芯来源于拥有极致安全记录的远景AESC电池业务。远景储能深刻理解风电技术和电网需求,基于EnOSTM,能够匹配多种应用场景,在电力交易中激发更多盈利潜能。截至20211月,远景储能在手订单已超过800MW

远景AESCEnvision AESC, 用智能技术重新定义电池未来,致力于以智能物联突破动力电池性能与应用边界,打造更多智能场景,让电动汽车参与到碎片化的可再生能源系统,并且提供智能动态平衡,推动清洁能源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共同发展。

作为全球低碳和AIoT技术的领导者,远景智能(Envision Digital拥有全球领先的AIoT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EnOS™,目前连接管理全球超过1亿个智能终端设备和200GW的能源资产。通过监控、分析、预测和优化应用程序帮助客户优化资产管理和提升投资组合收益。基于EnOS™,远景智能为智慧新能源、智慧工厂、综合能源管理、智慧出行、智慧城市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和智能产品,助力公司和政府实现数字化转型。

远景维珍车队(Envision Virgin Racing是国际汽联世界电动方程式锦标赛(FIA Formula E World Championship,即FE)最成功的车队之一。秉持赢得同气候变化的比赛(Race Against Climate Change)”的倡议,在远景科技集团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下,远景维珍车队成为目前唯一一支取得由英国碳信托颁发的碳中和认证(PAS 2060)的车队。2021年,远景维珍车队宣布成为唯一一支与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达成官方合作的车队。

远景科技集团不断构筑智慧能源生态系统,通过远景创投(Envision Ventures)在美国、欧洲、东南亚、中国开展风险投资。围绕EnOS™,远景创投已经投资了大数据、充电、储能、物联网安全、可再生能源管理、能源物联网、智能交通等领域的科技公司。战略投资和培育了SonnenChargePointProtectwiseAutoGrid等能源科技创新先锋。

远景科技集团拥有面向全球的产品与服务能力,业务覆盖欧洲、美国、南美、澳大利亚、东南亚、中国等国家和地区。


二、招聘需求(中国上海)

岗位一:电解槽设计工程师

工作职责:

1、负责PEM电解槽、膜电极、双极板、端板等结构设计;

2、负责PEM电解槽组装工艺开发;

3、负责PEM电解槽密封工艺开发;

4、负责PEM电解槽的开发规划、标准、专利等撰写工作;

5、负责PEM电解槽生产的技术支持工作。

工作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材料、化工机械、机械、化工等相关专业;

2、具备PEM电解槽、燃料电池电堆设计经验者优先;具备压力容器设计、制造与检验经验者优先。

岗位二:膜电极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1、膜电极结构设计,工艺优化及改进等相关工作;

2、膜电极的性能测试与评估,问题诊断,及微观结构表征与分析;

3、其它膜电极开发的相关工作;

工作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燃料电池,电化学类,物理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备PEM电解槽、膜电极制备,电化学性能测试与分析等经验优先。

岗位三:催化剂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水电解低/非贵金属催化剂的结构设计与可控制备;

2. 水电解低/非贵金属催化剂的批量制备,协助研究院各项目组完成新体系电极的量产转化;

3. 水电解纳米结构膜电极的研发;

4、电极工艺重点项目立项、开展实验、收集分析数据、提交技术报告;

7、行业内先进电极技术和工艺资料的收集与分析。

工作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化学、材料等相关专业;

2、有水电解催化剂、电极研发经验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王雪平17612765884(微信同号)

招聘邮箱xueping.wang@topscareer.com

上一条:关于举办“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5月11日10:30-12:00,大厦C-2)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新和成”专场宣讲会(3月20日1500-1700,大厦C-2)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