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延长大化西安洁净能源(化工)研究院”专场宣讲会的通知(10月26日,1700-1800,C-2楼电教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栏目:就业信息

各位研究生同学:
    现定于10月26日(星期一)17:00-18:00在研究生大厦C座2楼电教室举办“延长大化西安洁净能源(化工)研究院”专场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携简历参加。
联系人:杨华,yanghua@dicp.ac.cn,84379457


延长大化西安洁净能源(化工)研究院

2021年招聘公告

 

一、关于我们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延长石油”)隶属于陕西省人民政府,是集石油、天然气、煤炭等多种资源高效开发、综合利用、深度转化为一体的大型能源化工企业。延长石油创始于1905年,是中国陆上石油工业的发祥地,是中国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深度转化的开拓者,经过百年的发展已形成上中下游相配套、产储运销一体化的业务体系,成为我国西部地区首家世界500强企业,2020年位列第265位。延长石油将致力于提供高效清洁的能源化工产品,成为令人尊敬的创新型国际能源化工公司。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连化物所西安洁净能源(化工)研究院(简称“能研院”)成立于2018年,为延长石油集团分公司,是延长石油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联合组建的能源化工领域高端研发平台,重点聚焦能源化工新技术及工程化转化研究。能研院围绕延长石油集团发展战略和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着力布局能源化工下游研究方向。依托大连化物所的技术优势,统筹多个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优势资源,以先进催化技术、合成气高效转化、芳、烯烃高价值利用、天然气清洁转化、绿色工艺技术开发等为主要研究方向;现拥有实验室2个,面积超2200,各类实验仪器200余台套,能够开展不同规模的催化剂合成、焙烧、放大、成型及活性评价,新材料合成及性能测试,反应小试和模式试验。能研院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余名,博、硕士人才占比达80%,其中陕西省“三秦学者”创新团队1个,陕西省科技新星1名。“十四五”期间,能研院将面向能源化工行业战略性重大需求,加快开展技术研发及科技成果产业化转化,努力建成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创新型科研院所。

二、招聘岗位

(一)技术研发类(12人)

需求专业:工业催化、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工过程机械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二)安全风险评估岗(2人)

需求专业: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有化工类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或化工类中级职称者优先。

(三)电仪设计岗(1人)

需求专业:化学工程与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有设计院工作经验或化工设计类中级职称者优先。

三、招聘方式及流程

招聘流程为:在线简历投递-校园宣讲(线上宣讲)-简历评估-综合面试-体检-签订劳动合同。

重点在中科院系统和国内重点高校的招聘网站发布招聘信息,接收线上简历投送,根据各地疫情防控要求,计划在大连、长春、北京、天津、青岛、太原、兰州和西安等地院校组织校园招聘会或线上宣讲会,具体时间和形式详见各院校就业网站或电话联系。

四、福利待遇

1、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完善的科技成果转化奖励机制及各类人才培养资助;

2、提供五险一金、定期健康体检、通讯补贴、伙食补贴、采暖补贴、高温补贴、加班补贴、节日礼品等完善的福利保障。

3、提供与国内外高水平研发团队交流学习的机遇和健全的员工职业培训及能力晋升通道。

五、招聘对象及要求

1.国内外应届全日制博、硕士毕业生,国外毕业生需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且具有派遣资格;此外,安全风险评估岗和电仪设计岗同时面向社会招聘,有相关职业资格和工作经验的优先录取。

2.在校期间成绩良好,无违规违纪不良记录;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六、联系我们

联 系 人:魏老师

联系电话:029-89853273

应聘邮箱:ycicec@163.com (邮件主题为意向岗位+姓名+所学专业+电话)

单位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61号延长石油科研中心7


上一条:关于转发国科大学生处“关于做好2020年毕业生第二批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合全药业”专场宣讲会的通知(10月22日,1500-1700,C-2楼电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