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栏目:就业信息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始创于1958年,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所属的综合性研究院,主要从事工业水处理药剂及应用技术、工业节水及废水资源化技术、石油化工催化技术、新型锂离子电池材料开发以及环境评价、安全评价、标准制订、产品质量检验、行业信息服务等领域,是集科研、中试及产业化、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为一体的国有科技先导型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工业水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石化水处理工程实验室等十多个国家、行业中心(站)等依托于我院。设有国家人事主管部门批准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高素质人才和高附加值研究成果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

      联系人:梁智妍
      联系电话:022-26689061
      Email: liang_chem@126.com

上一条: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招聘信息 下一条: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