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医科大学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栏目:就业信息

      哈尔滨医科大学药物基因组信息学教研室是依托于哈尔滨医科大学生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雄厚的教学与科研实力发展起来的,致力于融合后基因组时代技术与信息学方法研究药物反应(药物效应和不良反应)的生物标记与分子机制。现已开展高通量系统筛查药用植物药理活性的平台建设、面向通路的靶向药物个体化治疗研究、肝毒性药物副反应机制研究、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药动学研究等多个课题,同时承担或参与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项目。

      哈尔滨医科大学药物基因组信息学教研室现面向全国各大高校,研究所招聘优秀毕业生!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岗位需求:教学科研岗

      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
      2.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专业或药学研究背景;
      3.发表过SCI收录的论文;
      4.男,1.70米以上。

      招聘截止时间:2011年5月13日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 chenxiujie@ems.hrbmu.edu.cn
      联系人: 陈老师

上一条: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招聘信息 下一条:江西省科学院应用化学研究所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