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药业有限公司研发岗位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栏目:就业信息

单位简介:公司研发部门由三个研究所组成,分别是位于东营市中国石油大学高新技术产业园生态谷的维生素研发中心、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华信路的技术研发中心和位于济南市高新区颖秀路的医药研发中心,总面积达8100余平方米,主要从事现有项目的工艺改进、新环保技术、食品添加剂、维生素、医药等精细化学品及其中间体的研究开发和注册申报工作。

位于济南高新区颖秀路的医药研发所是顺应公司发展战略而建设的医药研究机构,建筑面积3400余平方米,设有药物合成室、分析检测中心、情报中心、员工健身室等,主要从事医药原料药及中间体的开发及优化、药品注册和中试放大工作。研发中心购置一系列高性能的实验设备,包括数显悬臂式电子搅拌器、磁力搅拌、化学真空系统、旋转挥发仪、-40℃的低温冷却循环泵、400℃的高温加热设备、高性能高真空泵组、高压反应装置和全自动超纯水净化系统等实验设备,系列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气质联用仪等定量定性分析设备,拟建成为国际一流的医药研发机构。

岗位需求:

    1、研发中心:150人,本、硕、博,有机化学、化工工艺、应用化学、药物化学、药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2、工作地点:(1)济南市高新区;(2)中国石油大学(东营)国家大学科技园— —生态谷;

    3、提供档案、党员关系管理;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和企业年金;

    4、待遇优厚可面议;

    5、公司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提供各类内部或外部培训机会。

    6、食宿:公司免费提供住宿,空调、有线电视等生活用品齐备,公司内部提供福利性食堂。

  联系方式:

   东营总公司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县同兴路一号

   联系方式:0546-2977600            传真:0546-2977608

   联系人:郭庆伟(东营)          陈军:0531-88037369(济南)                        

       箱:xinfayaoyehr@126.com

   有意向者,可直接向公司邮箱投递简历或电话联系。

上一条:中船重工第七一七研究所招聘信息 下一条:关于举办克拉玛依市高新技术企业专场招聘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