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晶红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 校 园 招 聘简 章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栏目:就业信息

一、公司简介

江苏晶红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红生科”)坐落于常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和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由江苏众红生物工程创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众红生物”)、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代码:002550;简称:千红制药)和常州千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共同出资设立的合资公司。

晶红生科将利用众红生物拥有的技术平台和研发结晶,高效进入体外临床快速诊断、第三方医学实验室诊断等医疗健康核心技术领域,加快众红生物产品成果的产业化进程。晶红生科规划了胶体金免疫层析快速检测诊断产品、荧光免疫层析快速检测诊断产品、分子生物学检测诊断产品和食品安全检测产品四条生产线,预计年生产体外检测诊断产品1000万份以上。公司的食品安全检测产品已经上市销售,POCT快速诊断产品预计将在2017年下半年获批上市。

 

二、需求岗位

1、诊断试剂研究员

招聘要求:

1)硕士、博士研究生,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免疫学、或医学检验相关专业;

2)独立承担过项目研发(或课题),专业理论基础扎实,对从事的项目或课题有过深入的思考,且对该项目(或课题)运行过程中的难点有解决的能力。

2、技术员

招聘要求:

1)本科学历,药学、生物科学、药物制剂、药物分析、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备熟练的实验技能和一定的理论知识。

3、设备维修员

招聘要求:

1)本科学历,电气工程、设备、机电一体化、楼宇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具备设备保养及维修知识和设备安全使用专业知识,了解基本的机械、机电知识。

 

三、薪酬福利

1、基本福利: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金、过节费、慰问金、生日蛋糕券、免费工作餐、文体活动等。

2、弹性福利:个人发展定向培训、技能提升培训、干部素质训练培训、旅游等。

 

四、公司信息

1、招聘邮箱:join_us@zonhonbio.com

2、联系电话:0519-85557616

3、公司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192号

上一条:特变电工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浙江理工大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