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栏目:就业信息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作为我国十二大军工集团之一,肩负着国家核工程、国防工程、核电站等工程建设的光荣使命,曾为“两弹一艇”工程和中国大陆核电站“零”的突破做出过卓越贡献。集团公司坚持“以核为本、两业并重、适度多元”的发展方针,已经发展成为集军工工程、核电工程、核能利用、水力发电、地产、投资、金融等业务板块在内的现代企业集团,下辖25家成员单位。
为做好2018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我集团公司组织下属成员单位,于9至10月在衡阳、成都、西安、哈尔滨等地高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招聘需求涉及土建技术、安装技术、工程管理、经济管理等多个学科领域近两百个专业,提供约1960余个工作岗位,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系统的人才培养方案和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欢迎广大毕业生踊跃参与!

职位查询及简历投递请登录

www.jycypt.com(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平台)或

http://cnecc.zhiye.com(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官网)

 

中国核建校园专场招聘行程安排:

南华大学2017年09月19日09:00就业大厅

四川大学2017年09月22日12:30就业指导中心222教室

长安大学2017年09月26日14:30本校北院主楼3楼大厅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7年10月10日14:00启航学术报告厅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2017年9月7日

上一条:特变电工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浙江理工大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