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环境研究院2018年度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栏目:就业信息

      济南市环境研究院是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济南市环境保护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主要工作是按环境要素开展环境管理服务和环保技术咨询业务,承接国家、省、市水和生态环境保护法规标准编制、修订,开展水和生态污染防治政策研究及科研工作;承接国家、省、市大气、固体废物环境保护法规标准编制、修订,开展大气及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政策研究及科研工作;承接综合性环境规划编制、评估和考核工作,开展环境规划、环境政策研究及科研工作;承接国家、省、市土壤环境保护法规标准编制、修订,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政策研究及科研工作等。多项环境保护规划、行动计划、政策建议被济南市人民政府批复、采纳,为政府部门的环境保护决策管理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持。

      近年来,我院时刻秉承“有利于提高凝聚力、有利于增强核心竞争力,有利于提升单位形象”的发展理念,积极倡导“团结、勤奋”的组织文化,坚持以环保事业为己任,紧紧围绕“环境科研”和“为环境管理服务”两大核心业务,精心打造技术服务品牌,先后与中国科学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保部环境规划院、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山东省环境规划研究院、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等单位达成合作意向,并挂牌成立了中国科学院自然地理所“院士专家基层服务工作站”、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实践基地”和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实习基地”,荣获了全省环保科研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为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树立起一面“管理肯定、行业认同、大众认可”的环保服务业旗帜迈出了坚实而有力的一步。

      因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科研和技术人员:

一、基本要求

(一)热爱环境保护事业,具有积极进取、主动学习、努力创新、认真负责的工作习惯,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组织、交流能力。

(二)应届博士年龄不超过32周岁,有工作经验者另行商定。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详见附件。

三、应聘说明

(一)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邮件至jnep2018@163.com,邮件主题为“毕业院校-姓名-学位-应聘岗位”,邮件中简要介绍应聘者基本情况(含联系方式)、专业、合作导师、主要项目经历、主要成果,附件不超过3M。

(二)经初步筛选后,将邮件或电话通知入围者参加面试。

四、其他说明事项

(一)聘用人员统一办理济南市户口。

(二)聘用博士人员年纯收入10万元起,并提供科研启动费10-30万元,提供住房补贴2000元/月,详细具体待遇面议。非博士应聘人员具体待遇面议。

(三)本启事长期有效。

  

联系人:李小雪 赵传明

电话:0531-66626161

  

附件

招聘岗位及需求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 历

人数

具体要求

实验室技术人员

分析化学、仪器分析化学、环境科学、仪器管理或相关专业

博 士

2

熟悉气、液相色谱、质谱、离子色谱、ICP、ICP-MS等相关大型设备的使用与维护,具有实验室经验人员优先。

分析化学或相关专业

硕 士

2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工信部硕博专场秋季招聘会的通知 下一条:河北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创新团队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