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材料化学类研究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栏目:就业信息
      本部门主要从事材料、化学类科研,今年有一个研究生招聘名额。
       待遇:提供全额拨款事业编制;硕士安家费2万,博士3万;第一年年薪硕士不低于15万,博士不低于25万。
       工作方向:微纳米颗粒表面改性及应用(与核无关)。
       要求:研究生的本科原则上是211及以上。专业为材料、化学类大专业均可,读研阶段研究方向不作具体要求(若与微纳颗粒表面改性相关更好),容易与人相处,工作要有主动性和事业心。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是国务院计划单列副部级事业单位,工作地点位于四川绵阳市城区,具体院情可访问官网: http://www.caep.ac.cn/zjzwy/index.shtml;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人才招聘网针对此职位的招聘信息链接http://zpxx.caep.ac.cn/positionDetail.asp?jobid=C0014J002647&companyid=14
      若有应聘意向的研究生,可以点击上述链接在官网上在线投递简历,也可直接发送给人事教育处曹志华老师邮箱zwy6s@qq.com(联系电话:0816-2484691 )并抄送给wangchaohit@126.com。请有意向的学生尽快投递简历,近期将组织面试。
      对于投简历的学生,经筛选后,会邀请来面试。不管面试后是否录用,都将报销往返机票、酒店、吃饭费用。

     

上一条:河北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创新团队招聘启事 下一条:河北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创新团队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