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未来职业感到迷茫?参与WetFeet职业测试发现您的职业性格类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栏目:培训指导

对未来职业感到迷茫?参与WetFeet职业测试发现您的职业性格类型,赢取丰厚奖励!

 

亲爱的同学,

 

您知道85%的学生认为工作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而不只是一种赚钱的方式吗?

 

您真正有热情的是什么?您想选择哪种职业道路?现在参与2014年WetFeet 职业测试来发现这些。基于您的偏好,您将知道您的职业性格类型,您与全国其他重点高校学生的不同之处,以及哪种类型的雇主与您的兴趣及志向匹配。

 

点击以下链接即刻参与调查:

https://cn.wetfeet.com/survey/cnss/CAS?reid=125

 

完成调查后,您将收到:

1.       WetFeet职业指导手册:WetFeet是美国知名的职业指导网站,知名高校如哈佛大学通过其帮助学生进行职业规划;

2.       职业档案:完成问卷后您会即刻获得关于您职业档案的反馈,适合您的雇主,以及您与其他学生的对比信息;

3.       潮牌Cheap Monday 100元现金折扣券;

4.       美国Lehigh大学Global Village项目高达3000美金的半额奖学金机会;

5.       《21世纪英文报》电子版一个月的免费阅读权限;

6.       阅读《优兴咨询Top100》电子书的邀请

 

感谢您的时间!如果你认为WetFeet职业测试提供了有益的信息,恳请您将调查邀请链接分享给您的同学们!祝您好运!

上一条:求职面试“不装懂有一说一才不会吃亏” 下一条:教你八招写好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