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化学专业课上课安排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08日 栏目:课程安排

    今年05、06级博士研究生物理化学专业课将在3月23日开始上课,届时将由15位老师分17次讲授。 上课地点为:研究生教育大厦二楼电教室。

     现将物理化学专业课的催化原理教学大纲、物理化学专业课授课安排表、2006年秋物理化学上课学生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希望大家能够注意上课时间,不要迟到或早退,同时希望同学们对课程的设置及安排多提宝贵意见,如有其他要求和建议请与研究生部景刚联系,邮箱:jiaoxue@dicp.ac.cn  电话: 84379558

    课程如有变动请大家关注研究生教育中心网页和大厦公告栏,望大家互相转告。

  附:

    催化原理教学大纲

  物理化学专业课授课安排

  2006年秋物理化学 上课学生名单表

   

上一条:2007年度博士基础课程安排 下一条:2005春季博士研究生Seminar 考核标准及网上报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