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2016年推荐免试生面试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5日 栏目:硕士招生

一.报到时间:9月28日8:30;
报到地点:研究生大厦C座2楼电教室;
报到时需提交:(1). 学生证,身份证原件(身份校验用);(2). 体检费85元,房卡及饭卡押金115元。共计200元;(3). 考生请按照《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关于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为研究生的规定》要求提交材料。http://www.gsc.dicp.ac.cn/bodyshow1.php?id=742 
报到时领取的材料:(1).房卡,饭卡(已充值50元);(2). 复试日程安排;(3).综合面试时间表;(4). 复试程序; (5). 大连化物所简介;(6). 调查问卷;(7). 安全承诺书;
二. 提供住宿时间:9月27日晚——28日(9月30日11点前必须退房)。提前到所的同学请于9月27日到研究生大厦C座前台凭身份证办理入住手续。
9月29日13:30-16:30可办理退房及退押金。地点:研究生大厦C座103房间。
三.面试费用
(1)我所免费安排复试期间的住宿(研究生大厦C座),及50元餐费补贴(可充值)。
(2)正式录取考生面试的往返车费由我所报销(报销标准为学校-大连往返火车硬卧票价格,市内车费不予报销)。
(3)请于10月30日前将往返车船票(车票背面注明学校和姓名)寄回我办,待2016年入学时加入银行卡。
(4)其它费用(体检费、餐费等)由考生自理。
四. 乘车路线:
A、火车:从火车站乘22路、23路或531路公交车至化物所车站下车,西行100米;或乘出租车到星海二站化物所,白天车费20元左右,夜间车费25元左右;
B、飞机:从机场乘出租车到星海二站化物所,白天车费25元左右,夜间车费30元左右;

联系人:熊川男     联系电话:0411-84669170     Email:zhaosheng@dicp.ac.cn


大连化物所研究生部
2015年9月25日

上一条:大连化物所2016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时间安排 下一条:大连化物所2016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