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大连化物所2016年推免生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6日 栏目:硕士招生

各位考生:
 
      请有意报考我所的考生务必于9月18日13:00前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推免生系统(http://zhaosheng.ucas.ac.cn/sign_up/TMS/views/index.aspx)完成网上报名,我所将根据考生网报情况进行初审,择优选拔参加面试的考生,并于9月18日17:00前电话通知通过初审的考生。此次推免生资格审核以国科大申请系统中的报名信息为准,为网上审核,不用提交纸质材料。

      我所将于9月22-23日进行2016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请通过初审的考生留意网上面试安排,并参看《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关于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为研究生的规定》(http://www.gsc.dicp.ac.cn/bodyshow1.php?id=742),按照要求准备纸质材料来连面试。

 

上一条:大连化物所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下一条:大连化物所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