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硕士新生入学须知(理科-合肥)——必读2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栏目:硕士招生
祝贺你被录取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按规定,研究生基础课集中在中国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学习。

新生到研究生院报到注册入学。报到前,请注意以下事项:

1. 2015—2016年第一学期定于2015年9月6日为新生报到注册时间。请按规定时间凭《录取通知书》到中国科技大学报到,不要提前来校(提前来校无人接待造成的住宿、行李存放等费用自理)。若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来校报到(最迟不能超过两周),请及时给科大研究生院办公室来函说明情况,否则将按学籍管理有关规定处理。
2. 在规定的报到日期内, 学校在合肥火车站设有接待。东北、西北地区的学生乘火车可在蚌埠站转车。
3. 请自备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半身、免冠彩色相片10张(光面纸,交我所接新生老师)。
4. 寝具等个人用品由本人自备,也可到校后购买。
5. 党员组织关系须经县(市、区)级或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出具介绍信介绍至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外新生)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安徽省内新生)。入学报到时,介绍信提交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办理接转至所去院系。团员组织关系凭团员证或组织介绍信转中国科大研究生院团委。
6. 户口关系
a.户籍为外省的新生户口可转至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三街59号,也可以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b.户籍为辽宁省的新生——应届毕业生户籍为集体户口的可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转至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三街59号;
c.户籍为辽宁省的新生——非应届毕业生凭新生入学通知书和居民身份证办理入学相关手续,不再办理户口迁移,否则责任自负;
d.回原单位的定向生一律不迁。


※户口迁移关系和录取通知书交至我所接新生老师!


请新生将有关手续连同报到证件(录取通知书)由本人随身携带,注意保存,不要邮寄。因报到时需用,遗失责任自负。我所无法解决补发事宜。随身携带身份证,没有领到身份证或遗失者,请将身份证号抄来。
7. 户口卡或迁移证内容要清楚准确,特别是姓名要与入学通知书相符,如果发现有误,应请当地派出所予以更正。学生就读期间学校不负责更改入学前户口项目内容。
8. 到研究生院报到时请随身携带两个月左右的生活费及办理各项押金费。
9. 到校路费、行李费等全部自理。
10. 报到地址: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 校礼堂。
11.其他有关事项参照中国科技大学新生入学须知执行。


※注:新生需向我所接新生老师提交①录取通知书 ②户口迁移关系(迁移户口的新生) ③校验学位证和毕业证原件④提交学位证和毕业证复印件 ⑤10张彩色照片⑥学籍卡片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5年6月

上一条:2015级硕士新生入学须知(理科-合肥)——必读1 下一条:2015级硕士新生入学须知(工科-北京)——必读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