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硕士、直博生新生转递组织关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5日 栏目:硕士招生

一、 理科(录取专业:光学、原子与分子物理、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

1、组织关系需要转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一年后转回所里,操作如下:党员组织关系须经县(市、区)级或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出具介绍信介绍。

抬头: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外新生)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安徽省内新生)。

去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入学报到时,介绍信提交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办理接转至所去院系。

2、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并在第一学年在所内上课的同学,操作如下:外省市的党员将组织关系抬头:中共大连市委组织部,去往: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市党员的可直接将组织关系转到大连化物所党委,有效期90天。

二、 工科(录取专业:化学工程、生物化工、工业催化、环境工程)

      1、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需由县(团)级以上党委组织部(京、津、沪及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党委组织部,中央各部委党委组织部及省、自治区、直辖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工委,部队师[旅]以上政治部或组织部)开具。

抬头: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组织部

去往:中国科学院大学

报到时,将组织关系介绍信交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党委组织统战部。

      2、从中国科学院京区单位来研究生院报到的研究生党员,可直接将组织关系转到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党委组织统战部。

 

      团员组织关系凭团员证或组织介绍信转大连化物所团委。 

上一条:2015级硕士新生入学须知(理科-合肥)——必读1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2015年暑期大学生夏令营第一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