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及成绩复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3日 栏目:硕士招生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已经开通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请考生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站,输入相应的身份证号码和准考证号码,即可查询本人的成绩。

      我所复试分数线需要等2015年国家基本分数线公布后才能公布(预计3月底4月初),请考生耐心等待。我所不公布初试分数排名,望考生周知。

      希望核对业务课的同学(非统考科目),请在我所研究生部下载中心网站下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试卷复查申请表》,填写并签名后,传真至0411-84669170。

      成绩复核只核对卷面已给的分数,不涉及评卷老师的给分标准。

                                                             大连化物所研招办

                                                                 2015-2-13

上一条: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须知-复试前必读!! 下一条:大连化物所2015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