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级代培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栏目:硕士招生

一、代培研究生持送培单位的《录取通知书》于9月5准时来我校报到,切勿提前或迟到。因故不能按期报到者,请联系送培单位通知我院办公室(Tel:0551-63607542)。

报到地点: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 校礼堂

 

二、迎新网站访问地址:研究生信息平台(http://yjs.ustc.edu.cn/

在首页“登录说明”中输入“姓名+出生日期(8位数字)+本人邮箱”取得学号和初始密码。请:

1. 查看“新生报到”,熟悉报到流程。

2. 尽快登录本站更新QQ号、手机、邮件等联系方式,保持与学校信息通畅

3. 补充、填写各项个人信息,保证信息准确、完整;

4. 我校师生凭校园一卡通才能出入校园、利用图书馆、就餐消费、乘坐校园巴士等。由于制卡周期较长,为保证新生来校后能立即领到一卡通,请各位代培生于7月20日之前在研究生信息平台提交电子版近期彩色登记照片(jpg格式,150*200像素);

5. 在线提问,咨询报到有关事宜。

 

三、 新生可凭《录取通知书》购买优惠火车票,报到日内学校铁路合肥站、合肥南站有多路公交车直达科大东校区,如1、10、701(夜间车)路等,中国科技大学站下。

 

四、寝具等个人用品自备。行李请自己安排送达,勿将有关证件夹入行李中,以免行李晚到而不能及时报到。

 

五、入住宿舍:所住房间由学校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根据房源情况统一安排,房间分配结果将于8月20日在研究生信息平台公布,届时可进行查询。学费和住宿费由送培单位统一划转,代培生个人无须缴纳。新生到校后,可凭录取通知书直接到宿舍入住。提前到校者不能提前安排入住,敬请谅解。

 

六、硕士新生可以申请综合英语课程免修,请根据免修规定携带相应的托福、雅思、英语六级成绩证明等。

 

七、请备好近期1吋免冠彩色登记照8张。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一七年六月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2018学年北京集中教学校区新生入学须知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2018学年北京集中教学校区新生入学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