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2017年推荐免试生面试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4日 栏目:硕士招生

 联系人:熊川男     联系电话:0411-84669170     Email:zhaosheng@dicp.ac.cn

1.报到时间:9月25日15:30­;

报到地点:研究生大厦C座2楼电教室;

报到时需提交1. 学生证,身份证原件(身份校验用);

 2. 体检费及餐卡押金200元(其中135.6元为体检费,其余为餐卡押金);

3. 考生请按照《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关于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为研究生的规定》要求提交材料。http://www.gsc.dicp.ac.cn/bodyshow1.php?id=742

报到时领取的材料1.房卡,饭卡(已充值50元);2. 复试日程安排;3.综合面试时间表;4. 复试程序; 5. 大连化物所简介;6. 调查问卷;7. 安全承诺书;

2. 提供住宿时间:9月25日晚——26日(9月27日17点前必须退房)。提前到所的同学请于9月25日到研究生大厦C座103房间办理入住手续,17:00以后到所的同学请在C座前台凭身份证办理入住手续。

9月27日上午可办理退房及退押金。地点:研究生大厦C座103房间。

3.面试费用

(1)我所免费安排复试期间的住宿(研究生大厦C座),及50元餐费补贴(可充值)。

(2)正式录取考生面试的往返车费由我所报销(报销标准参考附件,市内车费不予报销)。

(3)请于10月30日前将往返车船票(车票背面注明学校和姓名)寄回我办,待2017年入学时加入银行卡。

(4)其它费用(体检费、餐费等)由考生自理。

4. 乘车路线:

A、火车:从火车站乘22路、23路或531路公交车至化物所车站下车,西行100米;或乘出租车到星海二站化物所,白天车费20元左右,夜间车费25元左右;

B、飞机:从机场乘出租车到星海二站化物所,白天车费25元左右,夜间车费30元左右;

 

 

大连化物所研究生部

2016年9月19日

上一条:2017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面试日程安排 下一条:2017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面试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