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转博考核、直博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栏目:博士招生

各位2020级申请硕博连读的同学、2020级直博生:

根据教育部的统一要求,请已参加网报的同学按照《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硕博连读研究生考核规定》,准备好学术报告,各学科小组将于4月中旬进行转博考核,关于此次考核的具体要求如下:

1. 本次考核采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请提前进行软件下载、安装、注册及登录,并提前进行摄像头开放、PPT投屏等环节的设置。考生采用“双机位”——主视角使用“腾讯会议电脑端”+第二设备使用“手机微信的腾讯会议小程序”,第二设备放置于身体右后方45度,需要完整看到电脑屏幕和身体上半身,后续各考场会与考生连线测试;考核全程需开启两设备的摄像头,同时关闭手机的扬声器和麦克风音量,以免两台设备干扰啸叫;电脑主视角可使用带有麦克风的耳机,无需计算器和草稿纸。

2. 请将《承诺书》电子版(点击下载手签、电子签名均可)41217:00前,将文件和邮件以“报考专业+姓名”命名,发送至yanghua@dicp.ac.cn

3. 考核时须脱稿进行PPT报告,PPT请使用中文。报告时间请严格控制在10分钟内,提问5分钟。报告10分钟时及提问5分钟时计时器分别提醒一次。
4.
请在考核当天,提前2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等候室 (会议室号码会提前一天在考核群中通知)

联系人:杨华

联系电话: 84379457

电子邮箱: yanghua@dicp.ac.cn


上一条:关于查询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英语考试考生须知(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