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栏目:博士招生

各位博士生同学:

祝贺你被录取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2015级博士研究生。我们欢迎你按时来所报到。在你前来报到时,请注意下列事项:

1、报到时间:2015825日(星期二)9001100。若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最迟不能超过两周),请给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来函说明情况,否则按国家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

2、报到地点: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大厦A703

3、本人一寸近期、正身、免冠彩色相片8张(光面纸);

4、床上用品自备,住宿房卡押金50元人民币;

5、党、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外省市的党员将组织关系转到中共大连市委组织部,本市党员的可直接将组织关系转到大连化物所党委,有效期90天。团员组织关系凭团员证或组织介绍信转大连化物所团委;

6、户口关系

统招博士生:

a.户籍为外省的新生、户籍为辽宁省的新生(应届硕士毕业生),可以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也可转至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三街59号;

b.定向生、户籍为辽宁省的新生(非应届硕士毕业生)凭新生入学通知书和居民身份证办理入学相关手续,不再办理户口迁移;

联合培养博士生:

a.户籍为外省的新生、户籍为辽宁省的新生(应届硕士毕业生),可以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也可转至大连理工大学,参见如下链接:http://gs.dlut.edu.cn/zsbgs/bszs.htm

b.户籍为辽宁省的新生(非应届硕士毕业生)凭新生入学通知书和居民身份证办理入学相关手续,不再办理户口迁移;

请新生将有关手续报到时随报到证件(录取通知书)一并上交(不能邮寄、不能遗失);我所无法解决补发事宜。

7、报到时要携带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户口迁移关系,校验学位证和毕业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8、户口卡或迁移证内容要清楚准确,特别是姓名要与入学通知书相符,如发现有误,应请当地派出所予以更正。我所不能更改。

9、来所旅费、行李费等自理。

10、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统一规定,2015年新生入学时需统一交纳学费,学费标准为10000/年·生。

预祝你来所顺利!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15629

上一条:2015年秋季博士生录取名单 下一条:2015年秋季博士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