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直博生转档及成绩复核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6日 栏目:博士招生
2015级直博生的转档及成绩复核工作现已启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档函(包括已在所内做毕业设计的同学)将于4月17日寄出,请各位同学(或委托高校同学)注意查收,并及时联系档案所在单位转档。请档案所在单位将已归档部分档案转寄至我所,或出具相关证明材料(需盖章),确保学生毕业后档案能够全部转至我所。

      二、请各位同学提交最后两学期的学习报告,报告内容包括:最后两学期所学课程及已结课的课程成绩(加盖院系教务处公章)、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实践活动)选题及进展情况(负责导师签字)、遵纪守法情况等。

      三、请将上述材料及政治审查表(可从网上下载并填写盖章)于4月30日前寄至大连化物所研究生部进行审查。

 

      联系人:吕洪涛,84379011,jiuye@dicp.ac.cn

                  熊川男,84669170,zhaosheng@dicp.ac.cn

材料邮寄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路457号,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收件人:吕洪涛。邮编:116023。

上一条:关于开通2015年博士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2015年博士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