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季博士生拟录取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6日 栏目:博士招生

一、录取原则及录取名单
     1、初试成绩
   
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总分不低于214分。
      2
、复试成绩:不低于60分。
      3
、体检合格。


请符合录取分数线的考生4月19日前与我所研招办联系确定录取资格!!

     
      
二、拟录取考生调档通知
      我所研招办将于近日将调档函邮寄到各位拟录取考生处(电话确认录取资格时确定调档函的邮寄地址)。请各位拟录取考生务必在5月25日之前将硕士之前的档案材料(或调档保证书)、政审表,邮寄到我所研招办,档案按期未到者,造成考生无法录取的后果,招生单位不承担责任。档案在大连本市的考生请于4月25日(周二)上午到研究生部领取调档函。
     未被本所录取但符合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录取标准的考生可以在中国科学院系统内联系调剂。
      
联系人:杨华    熊博晖
     
联系电话:0411-84379457      传真:0411-84669170
      E-mail: 
yanghua@dicp.ac.cn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与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实施细则 下一条:关于开通2017年博士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