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的通知(9月23日,1500-1700)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栏目:就业信息

各位研究生同学:  

现定于9月23日(星期三)15:00-17:00在研究生大厦C座2楼电教室举办“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场”专场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携简历参加。

联系人:熊川男,jiuye@dicp.ac.cn,84379011

 

 

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控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3月,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渭新城泾勤路西段6号,注册资本为7000万元,主要从事贵金属催化剂的研发与生产、催化应用技术的研究开发、废旧贵金属催化剂的回收及再加工等业务。公司于2015年挂牌新三板。

公司先后承担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工信部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陕西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等多类科研攻关或产业化项目,同时拥有新型贵金属催化剂研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平台,拥有授权发明专利46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参与或主持国家、行业标准共40项,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陕西省专利奖等多项荣誉。

公司重视人才培养,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管理层级和专业层级双向提升通道,职工可根据自身特点立足岗位获得待遇上的提升,有利于员工结合个人特长,追求成长和成就。

公司以引领我国催化剂及催化技术发展为使命,以技术创新为追求,以满足国家和世界发展需要为目标,在企业高质量发展并促进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同时,提倡实现个人价值。期待有志之士加盟,共同为我国发展和强盛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学 历

人数

1

研发

工业催化、有机化学、应用化学、

化学工程等

博士

8

硕士

16

2

销售

化学化工类

硕士/本科

3

3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

硕士/本科

2

4

生产

化学化工类、冶金工程

本科/大专

26

5

设备维护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电气自动化

机电一体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大专

5

合计

60

岗位要求

博士、硕士学历,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英语水平CET六级及以上;本科学历,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英语水平CET四级及以上;身心健康,无妨碍工作病症;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违纪违法或处罚记录。

薪酬福利

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岗位津贴、保密津贴、人才津贴、保健津贴(博士及其他专业人才一人一策)。

福利

1)八险二金:国家法定保险(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意外伤害险、补充医疗保险、重大疾病险;二金指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股权激励、年终奖、科研专项奖、生产标兵奖、劳动模范奖、优秀员工奖、五小创新奖等。

3)公司提供免费食宿、上下班免费大巴、交通补贴、误餐补贴、高温补贴、采暖补贴、通讯补贴、生日福利、困难职工补贴、职工福利体检、职工父母福利体检、节假日福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等。

教育培训:参加行业领域外部培训、推荐在职研究生培养(本科推荐学习硕士,硕士推荐学习博士等)

员工成长:(参加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 统一组织推荐评审)

职称: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教授

技能: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

联系人:李钊 18991369323 任锐 17629289761

联系电话:029-86932850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xakaili.com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渭新城泾勤路西段6

公司官网:http://www.xakaili.com/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上海)”专场宣讲会的通知(9月24日,1500-1700) 下一条:大连润生康泰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