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1年 “唐敖庆化学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栏目:通知公告

根据吉林大学唐敖庆教育基金会的工作安排,2021年“唐敖庆化学奖学金”的评奖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奖励名额、奖金数额

  本年度“唐敖庆化学奖学金”拟授我所研究生共2人(本年度为定额奖学金);“唐敖庆化学奖学金”奖金金额为15000/人。

二、申请奖学金需提交的材料

1.《奖项申报科研承诺书》(附件2,仅打印承诺书页,一式一份);

2.《“唐敖庆化学奖学金”申请表》(附件3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

3. 成绩单原件、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和专利(导师署名不计在内)的复印件一式一份;(提交成绩单需包括硕士和博士期间所有课程成绩,按照研究生部网页下载中心成绩单模板填写;提交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全文、专利成果带有作者排序的一页和受理/授权通知书,成果报送要求详见附件4《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奖励申请规定》。本奖为定额奖,已获得我所企业冠名奖、中科院定额奖、其他定额奖的申报成果,不可以重复使用)  

4.“唐敖庆化学奖学金”专家推荐信一式一份(格式自拟,至少需要指导教师以外一名专家推荐);

5.银行卡卡号(注明开户行信息,例如建行长春吉新支行)及身份证复印件(双面,与银行卡复印到一张纸)一式一份。

6.《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汇总表》(附件5,按模版填写,仅需电子版);

7.登录我所http://www.zt.dicp.ac.cn/jxj/ 进行注册或登录;10081200前录入本人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和专利成果(导师署名不计在内),选择“2021年唐敖庆化学奖学金”, 勾选申请此次奖学金需要使用的科研成果,点击“提交”;之前已录入成果,请检查并重新选取期刊,以更新影响因子为最新影响因子。提交后,点击申请系统左上角“申请状态”,可对申请成果进行预览,预览无误后,打印此页本人签字后与其他纸质材料一起交到研究生部。

备注:上述材料纸质版请以A4纸正反两面打印装订,纸质版材料均需要同时提供电子版材料,按照上面分类做成1234567总计七个文件夹,然后做成一个压缩包后发送邮件。邮件主题及邮件压缩包名字请注明“研究组+申请人姓名+2021年唐敖庆化学奖学金申请材料”。

三、奖学金的评审办法及程序

1.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请在截止时间前将上述申请材料的纸版送至研究生部,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邮件至xueke@dicp.ac.cn

2.研究生部组织奖学金评审小组进行民主评议择优推荐,确定推荐名单并公示,将相关材料报吉林大学唐敖庆教育基金会。

四、备注

    报送截至时间:202110081200,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材料。

    联系人:郑树梅

    联系电话:84379853    

    电子邮箱:xueke@dicp.ac.cn      


上一条: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化学工程专业博士专业课网上选课报名的通知